close

有妳真好

古古: 你搬新家就沒樓下玩

Candice: 我上學有小朋友, 回家有妹妹可以一齊玩

Candice: 不會無聊, 而且有你真好

古古: 什麼, 有你真好

Candice: Ashley , 有你真好

 

嘟嘟

古古抱 Ashley: 都沒叫姑姑

Ashley (口水泡泡): 嘟嘟

古古又變嘟嘟了

 

老板遊戲

Ashley 想搶姐姐的玩具.

嘟嘟: 我們來玩那種賣加熱魯味, 塩酥雞那種

嘟嘟: 客人先選, 然後給老板煮

Candice 想了一下, 說好

Candice (拿筆和筆板給Ashley): 妹妹你去問古古要點什麼.

Ashley (轉頭對嘟嘟): *(&067676879))(&(&

嘟嘟: 我要A套餐, 很多蔬菜

Candice: , A套餐沒有了.


我最愛她, 她最愛打偶 

昨天聽到Candice在哭叫, 古古上樓

古古: Candice, 誰打你?

Candice: 是妹妹, 我最愛他, 他最愛打偶

古古: Ashley, 妳打誰?

Ashley跑來跑去, 趴倒, 手指姐姐


小口怕 

有天古古叫 Candice: 小口愛

然後又要叫 Ashley

Candice在旁講, 小口怕

 

愛我就抱抱我 


這是 Ashley 最近最愛聽的一首歌

Candice 學校教的

回來都唱一兩句, 好不容易湊出來歌詞

google 才找到, 原來是這首歌

Ashley很愛聽, 每天晚上聽

關掉就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