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 Egg style YA.

到底要怎麼比 YA?

 

 

是 OK 啦!


(電話中)

Zu Egg: 媽媽咧

媽麻: 媽媽在上班

Zu Egg: 上班買奶奶 Zu Egg吃喔

媽麻: 對啊 買奶奶給Zu Egg

Zu Egg: . . 拜拜

 

媽麻帶她去大伯牙醫看牙

媽麻在掛號

Zu Egg眼眶泛著淚: 我不要看醫生

然後一直想走出去

Zu Egg: 我不要看醫生. 我要回家

後來大伯來了

Zu Egg: 我要睡覺 我要找阿媽

還故意裝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