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y's Chinese Restaurant 財記

2801 W. Ball Rd. Ste 15, Anaheim, CA 92804

Tel: (714) 527-6848

Credit Card Accepted.


之前聽說華人星光大道, 關詩敏的爸爸在 LA 有餐館

(我不是追星族, 只是愛吃鬼)

上網查後, 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遙遠

今天正好要到 Anaheim, 就繞去試試

 

餐前提供的 cookie, 脆脆的, 蠻好吃的

 

Pork Fried Rice 叉燒炒飯

我點的是 Dinner Entree for One

Pork Fried rice + Cheese Roll + One Item Entree $10.82 (tax included)

 

Cheese Roll

炸餃子裡包的是 cheese

我蠻喜歡這樣的口味和配的 source

 

Orange Chicken

我原來選的是 Sweet and Sour Chicken

店裡的人推薦辣味的陳皮雞

 

這裡的餐點比較像是美式中餐, 較偏美國人口味

店裡的人也都很親切

可惜沒有見到關詩敏和她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y anaheim 關詩敏
    全站熱搜

    bonnie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