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7 週五下班路上

我正要從 Freeway 605 換二個車道到 Freeway 60

往右看後方來車再回頭時, 前面的車流停住

刹車不及, 我就撞上了前面的車

(以下是第二天以後的照片)

前方二個安全氣囊都爆開, 眼前一片黑

撞車瞬間, 下巴撞到氣囊或是方向盤

整個下巴麻麻的, 我還一度懷疑前方玻璃窗破了

所幸只是下巴擦傷而已

 

但我的車車已經撞成這樣了

 

停在常去的修車廠

修車廠老闆說要修好至少要美金三千元, 且是保守的估計

決定讓十五年的老車退休了

 

 

 

這是拍給原車主的

 

等待癈車廠的人來拖走

 

 

 

拖車到

 

 

 

就這樣, 我以 US$250 賣到了這台舊車

 

在加州沒有車, 是寸步難行的

不想麻煩朋友, 不想浪費錢租車, 也希望在有車禍紀錄前買到便宜的保險

撞車的第二天, 我就開新車回家了

 

我的第一台車 Toyota Corolla LE

其實我對車的要求並不高

只要安全, 便宜就好

 

是深藍色的, 不是黑色喔

雖然, 業務帶我看車時, 我也沒看出它是藍的 ... 

 

 

 

New Vehicle Dealer Notice Temporary Identification

在美國買車, 不用等車牌

簽約及手續辦好, 付上頭期款

業務在副駕駛前窗貼上這張紙, 就可以開走

前後大概三, 四個小時

 

約三週後, 我收到了車牌

不知在想什麼, 我居然一直以為只有一塊車牌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我的第二塊車牌

還好在鎖上車牌的前夕, 我發現是二塊很緊密地貼在一起啦

 

暫時的車牌, 也是我買車的車廠名

 

自己鎖了車牌

前面比後面難鎖很多

自己鎖車牌的感覺很妙

我突然想到鐵達尼號

在英國受到拘束的蘿絲

到了美國後, 學會了騎馬

美國開放的文化也讓她能夠跨坐在馬上

 

我在台灣時也沒想到自己會買車

還會自己鎖車牌

在美國生活, 果然是挑戰潛力

 

Longo Toyota 聽說是附近選擇最多, 折扣最好的 Toyota 車廠 

Longo Toyota

3534 N. Peck Road, El Monte, CA 91731

www.longotoyot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 longo corolla
    全站熱搜

    bonnie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