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 1月底, 我終於搬離了這個住了二年三個月的小房間

 

這家人把 L 型的房子隔成二間, 車後方就是我住的獨立空間

 

原來在一個我較喜歡的地點找到了一個車庫改建的獨立屋

不過一進門就是廚房的格局, 覺得並不是很好

所以第二天, 雖然是上班天

我還是上網再搜尋了一下

就找到了這裡

雖然不是很喜歡週圍的環境

不過這樣的價格, 租到一個這樣大小的房子不容易

而且也算是格局方正, 又不是車庫改建的

 

右邊是進來的門, 左邊有一大扇窗, 所以客廳有充足的光線

 

房東給的搖椅, 只坐過一次

 

進門的左手有個小小儲藏室, 長矮桌也是房東看我沒有傢俱, 特別清出來的

 

家徒四壁的客廳, 白門進去是房間

 

廚房

有很多櫃子

終於有自己的廚房了  

白天光線也很好

 

搬進新家十天, 終於有了冰箱

沒有冰箱, 有廚房也沒有用

 

浴室,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鏡子二邊打開, 可以照到左右

惟一缺點就是沒有窗

 

房間, 也有一扇窗

同樣家徒四壁的房間

 

原來打算買傢俱的錢

不得已先用來買車了, 詳見 New Car

只好先用氣墊床代替

 

氣墊床原貌

 

要注意有的氣墊床是不附充氣的這個東東

二樣買起來, 稅後不到 $60, 先充場面一陣子吧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

 

 

成功了

 

氣墊床要常常充氣, 不然氣消了, 軟了, 很容易落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